「Club Quarters Hotel, Trafalgar Squar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這次我們在倫敦第一晚的住宿, 真的是超推薦 🤩
👍 酒店本身
除了外觀很美, 有著英式早期的建築感, 酒店大廳顯得小華麗
雖然房間上感覺一般, 但浴室真的還挺大, 蓮蓬頭的水夠熱, 水量很大
除此之外, 大廳櫃台還有華人, 對於英文不太精通的旅客絕對是一大福音呀 😍
「Club Quarters Hotel, Trafalgar Squar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「Club Quarters Hotel, Trafalgar Squar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👍 地點方面
這間酒店位於倫敦的市中心
離特拉法加廣場- 走路約3分鐘
離Charing Cross地鐵站- 走路約2分鐘
離柯芬園- 走路約10分鐘
離大笨鐘- 走路約12分鐘
離泰晤士河- 走路約5分鐘
除此之外, 很多巴士都有經過附近的特拉法加廣場, 周遭的有許多超市, 餐廳, 禮品店以及Boots藥妝店

👍價格方面
跟倫敦其他位於市中心的酒店相比, 這間酒店屬於中低價位
尤其我們這次訂的是四人房, 比較下真的有比較便宜喔!

如果下次再去倫敦, 還是會考慮這間酒店喔! 
​​​​​​點我直接從Agoda 下訂! 
點我去HotelsCombined比價!

「lond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b_simple_8_0M.png
我的倫敦畢業旅行遊記 🇬🇧
[英國] 我的英國畢業旅行- 不專業行前規劃懶人包 (機票/住宿/景點/交通)​​​​​​​
London 倫敦3: 第一次來英國怎麼可以不來倫敦!?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1 夢想成真之我飛到倫敦了!  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2 柯芬園, 福爾摩斯餐廳, 前往曼徹斯特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9 大英博物館 + 倫敦賭場 + 皮卡迪利圓環+ 打道回府機場退稅
Manchester 曼徹斯特 2.5: 主要是去看曼聯的球賽!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3 在曼徹斯特迷路的英式早餐 & 人生第一次的曼聯球賽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4-1 走進敵營曼城球場 + Old Trafford Stadium Tour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4-2 古老的哥德式圖書館 & 聖誕節才有的市集
York 約克 1.5: 神秘又古老的小鎮~ 哈利波特裡的斜角巷~ 值得再去 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5 神秘古老的約克小城: 哈利波特斜腳巷 + 劍橋包 + 約克聖誕市集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6 學英國人的Betty's 下午茶 + 約克大教堂
Bradford 布萊佛德 2: 參加畢業典禮~ 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7 在英國的傳統畢業典禮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8 傳說中的劍橋大學+徐志摩好文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