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英國的第三天, 我們在冷颼颼的曼徹斯特醒來, 窗台上的牛奶們仍是冰涼涼的 🤭

我們這次走的是隨遇而安的旅行路線, 所以並沒有事情做功課查詢當地必吃的餐廳
加上天氣寒冷跟時差, 前面兩天的早餐都很隨便的解決
前一天已經品嘗過英國最出名的美食, Fish & Chips, 應該體驗一下道道地地的英式早餐
英式早餐以豐富的菜色聞名
菜色裡面包括烤番茄, 炒蛋, 香腸, 鹹肉, 焗豆 和烤蘑菇
主食則有吐司, 搭配奶油或是果醬. 也可以選擇可頌
飲料以柳橙汁為主, 也可以選擇咖啡或茶. 最出名的就是 English Breakfast Tea

(夠豐富吧 🤭 不過這不是我們吃的英式早餐喔~)
我們在TripAdvisor裡面查詢到一間平價又道地的英式早餐店- Alabama's All American Eatery
(詳情可以參考官網喔 👉 Alabama's All American Eatery)
雖然店名寫著是美式餐點, 不過也有提供English Breakfast 的餐點喔
從酒店出發後, 我們跟著Google Map 的指示, 前往靠近Manchester市中心的早餐店
走著走著.... 然後我們就迷路了 😥
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間鎖定好的早餐店, 整棟大樓都繞過了兩大圈, 還ˋ是不見蹤影
突然間不知道哪裡來的聲音, 讓我們抬頭一看, 原來這間早餐店是位於一樓半的位置 😅
我們算是早餐店裡面的第二桌客人, 菜單雖然是全英文, 不過簡單易懂 👍
「Alabama's All American Eatery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​​​​​​​
「Alabama's All American Eatery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​​​​​​
「Alabama's All American Eatery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​​​​​​​
離開時, 店裡面已經是滿滿的人潮, 而我們是店裡唯一的一組華人

下一站就是我們想了很久的 Manchester United 曼聯主場的足球賽
在我們訂機票之前, 就已經訂了球賽的門票 🤭 (參加畢業典禮根本是個理由)
但一般的門票根本買不到, 我們只好大手筆的訂了VIP門票- Lancashire Package
這個VIP Package 除了可以坐在球場內視野較好的位置
在賽前可以到球場附近的俱樂部享用喝到飽的酒精類飲品, 三道精緻餐點, 賽前分析
賽後還有個小Party可以繼續喝喔!
詳情可以參考官網 👉 Manchester United Matchday Lancashire Package

我們特地提早前往曼聯主場- 老特拉佛德球場 Old Trafford Stadium
這個球場還有另一個名字- 夢劇場. 裡面可容納75,635個座位
球場前的廣場有許多人販賣當日球賽的圍巾, 而且是限定當日喔!
既然都是限定了, 當然要買啊!!!

CIMG1465.JPG
CIMG1466.JPG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之後我們就前往不遠處的俱樂部去享受我們的 Matchday VIP 喝到飽 (?) 之旅 🤩​​​​​​​

再度抵達Stadium時, 球場外已經是人山人海了, 球場外還有騎著高大白馬的警察


進場時除了需要驗票, 還要檢查包包, 穿過許多像地底一樣的隧道後
出了一到小門就到了我們的座位區, 只能用壯觀來形容!! 場內好像進入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!
因為我們比較早入場, 還可以看到球員們在場上暖身做準備的畫面喔! 🤪
曼聯的球員們穿的是紅色主場球衣; West Ham 的球衣則是暗紅色​​​​​​​





其實我是個足球白癡, 什麼越位角球我都是看得霧煞煞
而且又有每看曼聯必輸的體質(?) 果真, 開場不到兩分鐘就被進球了 😳😳😳😳
好險最後有打成平手, 不然我大概會被全場的曼聯球迷給恨死吧​​​​​​​
👇我的不專業轉播 🤭🤭🤭 (跟電視轉播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呢)


曼聯球迷們還一起唱起了球隊歌來助長氣勢~ 整個氣氛非常火熱~~~
中間有30分鐘的中場休息, 不管是男廁或女廁都大排長龍, 還有小商店販賣點心飲料~
很快下半場45分鐘就結束了
比起電視轉播, 雖然可以現場感受到腎上腺素也跟著狂飆的感覺
每一分每一秒都盯著那粒球看~
不過電視轉播有專業體育記者/主播, 及時的告知到底發生什麼事~
最後我們離開球場前, 在路口買了一個超長的熱狗麵包! 而且真的超好吃耶~


曼聯的球迷一生一定要來看一場喔 ​​​​​​​
b_simple_8_0M.png
更多英國畢旅的參考文章 👇
[英國] 我的英國畢業旅行- 不專業行前規劃懶人包 (機票/住宿/景點/交通)
London 倫敦3: 第一次來英國怎麼可以不來倫敦!?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1 夢想成真之我飛到倫敦了!  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2 柯芬園, 福爾摩斯餐廳, 前往曼徹斯特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9 大英博物館 + 倫敦賭場 + 皮卡迪利圓環+ 打道回府機場退稅
Manchester 曼徹斯特 2.5: 主要是去看曼聯的球賽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4-1 走進敵營曼城球場 + Old Trafford Stadium Tour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4-2 古老的哥德式圖書館 & 聖誕節才有的市集
York 約克 1.5: 神秘又古老的小鎮~ 哈利波特裡的斜角巷~ 值得再去 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5 神秘古老的約克小城: 哈利波特斜腳巷 + 劍橋包 + 約克聖誕市集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6 學英國人的Betty's 下午茶 + 約克大教堂
Bradford 布萊佛德 2: 參加畢業典禮~ 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7 在英國的傳統畢業典禮
       [英國] 我的畢業旅行 Day 8 傳說中的劍橋大學+徐志摩好文青

arrow
arrow

   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